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圣诞节

适逢十二月,
我提醒孩子们许愿啦。
心中想要得到什么,
只要是自己还没有的,
有用的,
就对着窗口向圣诞老人许个愿吧!
我呢,
则在一旁偷听,
不然怎样实现他们的愿望啊,哈!
趁着孩子们熟睡还没醒来,
我这假圣诞老人
赶紧拿出已准备的礼物
放在他们的床头。
弟弟一觉醒来,
看到两份大礼物在床边,
高兴得高喊:
“哥哥,圣诞老人真的来过了!”
平日爱赖床的哥哥,
听到这句话,
立刻跳起来,
精神百倍地和弟弟一起拆礼物。
打开后,
还爽得不得了地说:
“真的是我们要的东西叻!”
就是这个啦!

这是在cosway的书本里看中的。
一人一个,一模一样。
盖子打开里头可放文具书本,
而且下方的两个“脚”
还可折叠进去,
不占位子。
他们超喜欢的,
每天都把它扛来扛去。
无论沙发床上地板上,
就是要用它。
贪新鲜嘛,
哈!
~~~**~~~**~~~**~~~**~~~**~~~**~~~**~~~
圣诞节当天,
我们到了Bukit Indah Jusco去逛逛。
虽然不是基督徒,
我们还是很喜欢这个节日,
总觉得它的欢乐气氛更胜于农历新年。
进入广场,
就看见远处有小朋友在表演舞蹈了。
我赶紧把孩子达到舞台附近,
让他们看个清楚。
不久,
圣诞老公公出现啦!
他正忙着分发糖果呢!
孩子们也不落人后,
虽然挤不进人群,
小手到还是很灵活,
伸入人群,
仍得到圣诞老人的糖果。
兜了一圈,
又再次看到刚才那位圣诞老公公,
他们又再次得到他分发的糖果。
后来,
我在排队买章鱼烧时,
他们的daddy不知把他们带到哪个角落,
回来时手中有握着糖果了,哈!
吃了章鱼烧,
我们也不忘帮他们拍照留念。


第二张照片的圣诞树
可是用矿泉水瓶子做成的哦,
环保吧!
很有创意,
而且还很美,
可媲美塑料的圣诞树哦。
虽然我们并不是刻意庆祝,
不过趁着佳节
带孩子们感染欢乐气氛,
也是蛮不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