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绘画班

昨天,孩子们终于实现诺言了。
拖了一年,
两个孩子今天下午兴奋地洗了个冷水澡,
就吵着要赶快去画画班了。
一直想要学画画,
但每每带他(大儿子)到了门口,
便望而却步,
没胆再跨前一步。
今天在弟弟的陪同下,
出奇的大胆,
到了门口也没退缩,
还牵着我的手大步向前走。
进入画画班后,
我找了位子让他们俩坐下,
老师也走向我们。
老师很亲切和蔼,
轮流牵着他们的小手画起来。
起初孩子们都以为老师要他们画手掌;
没想到纸张一倒转,
再加上几条线,
就变成了一只可爱的企鹅!
为了让孩子不依赖我,
我看他们画得起劲,
就撇下他们,
上办公室做事啦。
(画画班在我校生活技能室)
~~~*~~~*~~~*~~~*~~~*~~~*~~~*~~~*~~~*~~~*~~~
眼看接近下午四点了,
我便到画画班接孩子。
他们一见到我就开心地向老师道别,
然后就滔滔不绝地说着学画画的过程。
看他们这么兴奋,
我也打从心底高兴。
老师还说大儿子很不错,
很快就上手了。
上了车,
我也要求孩子们轮流让我看他们的作品。

跟他们平时的功夫相比,
今天这幅画还真的是不错呢!

为了他们上画画班,
我还得带他们去买大盒的蜡笔,
总不能只让他们两人用一盒18色的吧!
(第一次上课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