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5, 2011

我来报到咯!

终于,我上大学的梦想实现了。虽然师训毕业至今已九年,但念大学的梦想依然不变。
~~~~~~~~~~~~~
3月18日凌晨三点半,我们一家四口驱车出发往Tanjung Malim去了。


这一天早上,我要到UPSI报到,开始我的远距离课程---PJJ。
早上7:30,我们就到达目的地。原本以为会找不到地点,没想到是如此简单。
那就是个极其普通的市镇,什么都没有,mamak的印度煎饼店倒是不少。
~~~~~~~~~~~~~
上午登记后,我们返酒店休息,等待下午的升学讲座。
小小的酒店,价钱也便宜得很,一晚仅RM70左右。
我两个小瓜只要是酒店,管他大还是小,照单全收。
爽呆了!
~~~~~~~~~~~~~
下午听讲座的半途,我才恍然大悟自己弄错资料,Oh My God!
讲座完毕已是傍晚六点,我急忙找了负责人,要对换资料。
可是负责人说办公时间过了,不能换,要我隔天再来。
我告诉他我来自Johor,很远叻
!他还是不肯帮忙。幸好我租了酒店。
如果是买了巴士票,如何是好?
在Tanjung Malim的这一天,
我们到了几个地方吃了美味佳肴,
至今仍回味。
都是人家介绍的,
不然经过也不会知道那是个好地方!
~~~~~~~~~~~~~~~~~~~~~~~
隔天一早我就回到大学礼堂换了资料,
心中大石终于卸下。
之后,我们返回酒店收拾行囊,前往云顶去咯!
云顶对很多人而言闭着眼睛都会去,
但我的两个可怜宝贝从来没去过哦!
驱车至半山,我们转坐缆车上云顶。
我们四个,表情各异。
儿子的爸悠哉欣赏风景;
大儿子哇个不停;
小儿子看得傻眼;
老妈子我吓到脸青青,
哈哈哈哈!
我怕高啊!
硬挤出的笑容

糖果车,爽!
外面冷,里面热。
~~~~~~~~~~~
在云顶玩至傍晚,
我们就下山了。
车子还没开到山脚,
孩子就累得睡着了。
今次虽然是个匆忙的行程,
但难得挪出时间带孩子出游,
感觉真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