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6, 2010

香蕉小蛋糕


今早,看到饭桌上的那一串香蕉已熟得七七八八了,
便想起之前抄了靓师奶的食谱,
于是便立刻找齐材料动手烘蛋糕。
其实,之前已烘培过类似这款的小蛋糕,
但都是失败收场。
这一回,
也是抱着尝试的心态做做看。
食谱里没有放香精,
但烘到七分熟时已有香香的香蕉味飘出来。
Hmmm。。。
看一看烤炉里的蛋糕,
应该是会成功,
我心里想。
“噹”!我的蛋糕烘好了。
我迫不及待从烤炉取出小蛋糕,
还没来得及放凉就先尝了它的滋味。
好软、好香啊!
这是我的第一感觉。
终于成功了!
两个宝贝看到蛋糕上有巧克力颗粒,
也各拿了一个去吃。
第一口咬下去,
他们就连声说“好吃!很好吃!”
真是典型的“马屁精”。
不管我做的成功与否,
他们总会这样说。
不过,我还是听得很爽啦!
owl emoticon
看到他们一个接一个地吃,
我以很满足。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