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走马看花

星期天,因为阳延迟回来,我们三个又闷得发慌,
所以就决定到Kulai的Texco逛逛。
~~~~~~~~~~~~~~~~~~~~
每回到那,
好像都会光顾Vivo Pizza这家美食店,
虽然每次都没有点Pizza。
我孩子对三文鱼芝士意大利面情有独钟;
而我,偏爱焗烤饭。
这一回,孩子还是点了那款意大利面,
我则点了火腿蘑菇焗烤饭。

此餐点一送入口中,
满嘴都是cheese和焗烤饭的香味,棒极了!

*~*~*~*~*~*~*~*~*~*~*~*~*~*~*~*~*~*~*~*~*
用完午餐,我们在里头打转了许久,
原因是二公子吵着买玩具。
真是识货,每次看中的,
都是贵贵的、大大的,
重点是,
我这穷老师买不起啊!
此时就要发挥老师的口舌本领,
滔滔不绝地为孩子解说有关玩具的缺点,
并说服他卖样不会让我荷包破洞的玩具。
策略成功,哈哈!
^o^ *~~*~~*~~*~~*~~*~~*~~*~~*~~*~~*^o^
打算打道回府时,
我们决定到离这不远的“家香味”享用晚餐。
这家店是我们每回到Texco逛之后,
必定会停留下来吃晚餐的一家店。
它的特色是:好吃、舒服、便宜,
还有,很快上菜!
这里的餐点,可以是全家人来叫菜添饭的,
也有饭菜配成一餐的。
我点了红烧鱼片饭,
先生则点了葡式苏东饭。
孩子没点,因为它的分量蛮多的,
我和他share着吃。
我们还加了个小菜“四大天王”,
就是长豆、羊角豆、臭豆和茄子组合,
以sambal辣炒方式,
上面还撒上炸江鱼籽,很是美味!
这里的餐点不贵,


一碟介于RM5.00至RM6.00,
照片看上去普普通通,
因为我用烂电话拍的烂素质,
其实味道又很好。
希望有朝一日,
也可以约几位朋友同事一同到那品尝美食。
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