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4, 2010

受难日

受训的季节又来临!
1/11至3/11,我出席了2011年BI新课程教学训练。昨天刚结束此受训,今天又接到通知8/11至10/11要去Mersing受训--Kursus Peningkatan Profesionalisme Pedagogi Dalam BI。是因为我负责校内BI吗?还是因为我比较好叫?
往好的方面想:受训就是学习、是refresh自己;不好的一方面,是孩子没人看、班级表演近在眉睫却无法练习。我是悲观的,所以对我而言还是过于喜。
或许是我杞人忧天:11/11UPSR放榜,身为SUP的我,在刚受训回来又要出席Analisis UPSR 2010,同一个星期内又要交SAPR Tn1-5。天啊!我们在学校要准时进班教书,又不是可以呆在办公室办工。这些堆积如山的工作只会等着我,根源在哪?
曾经有位老师告诉我,要把受训当作学习;如果被派去很远的地方,就当作渡假。很佩服那位老师的开朗和积极的态度。我就总是做不到。
其实我并不是不想或排斥受训,就只是它是BI课程,让我却步。其他同事也和我一样,没有很好的BI底子,所以没有人愿意接受这种任务。我,是个笨蛋,是个不懂的say NO的笨蛋。所以默默接下了这用不完结的任务--The Head Of English Panel。从此,我再也开心不起来。
因此,我下了重大决定--转校。总有一天转得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