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埋怨

15Nov的今天,我又要埋怨了。上午八点半和同事一行五人前往SMK Benut上明年教小一的kursus。尚未结束,就接到学校打来的电话,通知明天SUP要去笨珍交diskette。每次都是这样!我心里埋怨道。每当学校都进入假期或特假时,我总是被迫开会,而且是超无聊的。。。后来,得知有些老师已经提前把diskette给交了,就很恨自己的迟钝。其实,这里隐藏着不公平的待遇。某些老师总是可以提前把报告给交上;某些老师则不行。这是什么道理?我们这些没什么名气的小老师总背负着看似重大的使命,却执行着无聊透顶的任务。每每到了开会现场,等到开会时间到了,才看到有关负责人姗姗来迟装置电脑。然后,再慢条斯理地让我们签到,并说了一大堆我们几年前就知道的东西。最后,才让老师们一窝蜂地涌上前交上diskette。这中开会方式我已习惯,却又很不习惯!浪费时间,我只能这样说。现在都什么时代了,还有人要我们用diskette交报告,email会不会啊?永远停留在“远古时代”,哪来的进步?
拜托,放过我们SUP吧!我们也是人,也是有家庭的,总不能一接到通知就一定要报道,同时浪费了我们好几个小时吧!

1 comment:

  1. 没办法~~谁叫我们住在马来西亚
    他们都不善用科技
    他们以为我们像他们一样
    有政府养又那么得空么??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