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so sad

在我们四个兄弟姐妹里,我还想是最不成大器的一个。。。
大姐嫁得好,不必工作每年又有机会旅行;大弟经营幼儿园,越做越好;小弟刚成为医生,前途无限量。唯独我,一位乡下小学老师,薪水在同事里最低,等级最低,工作却不少。没钱没时间,最终没了自我,把青春都奉献给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究竟自己想要怎样的生活,没时间想,想到也不能实现。有时候会想:我真的要这样过一生吗?看着大家旅行、换车、住大房子、一家老小何乐融融,为什么我一样都没有?“人比人,气死人”就是唯一用来安慰自己的话语。但,究竟是安慰,还是遮掩自己的不足之处?唉!平日最讨厌老公“唉”,只要一“唉”就硬要他“吸”回去,说是听了都衰。现在自己“唉”个不停,人人听了都烦吧!逼不得已啊!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