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微尘

看着朋友们都奔向各自的锦绣前程而奋斗,发现自己好像失去人生目标好久了。躲在小小的市镇进行着乏味的工作。。。糟了!我竟用“乏味”这两个字形容我的工作。对我而言,似乎没有发展空间叫“乏味”,没日没夜地做,没有了自己。身边的朋友,有的转换跑道,有的留学深造,生活总是多姿多彩;而我,好像越离越远,落差愈大。人各有志,不应自卑,但已不在我控制范围内。我就像空气中的一颗灰尘,那么渺小,微不足道,毫不起眼!今日静思时,偶然发现我已远离他们。。。还找得回往日那份情吗?是自己让自己退步,仰或是时间不留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