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3, 2010

越雨越郁

,还在下,而我的心情,也跟着变得阴霾了。。。堆积如山的作业,是批改的时候了,可是为何总是提不起劲?想起本周好像有好多事缠绕身边,是运程不佳,还是自己处理不当?一星期前的星期四早晨,当我将车子驶进校园时,突然车子就不能动了。顿时,让我心惊胆战,心想:不会是轮胎又抗议了吧?于是乎,我就带着不安的心情上了办公室。一进入办公室,我就将刚发生的事告知同事们。后来打了电话叫了拖车,就开始担心因交通不便而影响下午补习班和在家等候的孩子了。在同事众多意见之下,让我感到无比的心酸。。。推己及人,这道理懂吗?顿时明白,君子之交淡如水的道理。服务近八年,原来只不过如此而已。另一边厢,自告奋勇提供交通服务的热心同事,小女子此生难忘拔刀相助之情。人,总还是要依赖别人而生存吧!总是独来独往,抑或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会快乐吗?别忘了人类应该是群体动物啊!我行我素,坚持己见的生活方式叫人退避三舍。怕寂寞的我,虽不喜欢热闹,但也畏惧孤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