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三十倒贴两张


昨天是我32岁生日咯!一早进班,4M班的学生们已在黑板上写上祝福语,感谢他们!接着就有个妈妈开花店的学生拿出一大束玫瑰送给我。惊讶之余才知道是老公的杰作。过后几位学生都陆续送上礼物表示祝福。真是不好意思,老师生日还让学生送礼物!感动!


下午过去爸爸的点,老妈还亲自煮了两颗红鸡蛋,包装的很精致送给我,让我吃了好运滚滚来。再次感动!


晚上老公比平时更早下班。他打包了KFC,还从BreadTalk 买了一个小四方蛋糕。吃完KFC后,我们约九点正处蜡烛庆生。接着老公趁我上厕所时叫两个小瓜送上礼物。今年老公竟然买了一件上衣给我。saiz还选得很准呢!又是一次的感动!


今年的生日对我而言虽算简单又隆重,重点是得到大家的祝福及感受的关怀,让我永生难忘



1 comment:

  1. so sweet^^
    其实最重要的就是一家人能开开心心在一起,有没有大事庆祝都无所谓 对吗?

    ReplyDelete